close

話說我們家PRO少爺.在我家生活了252天後.從牠小時後的頑皮搗蛋(雖然長大後也差不多辣>"<)

到現在的有一滴滴滴滴滴的穩重.身為牠阿拔的我感到有點欣慰了!再過29天就是牠滿一歲的生日了.

到現在我還想不出要給牠什麼樣的禮物跟驚喜.原本是計畫要辦一個生日趴.但是礙於種種因素可能會

考慮取消改由別種方式慶生!至於是哪種方式慶生就再看他阿拔有沒有新的ㄞ地兒了@@

PRO玉照 029.jpg 

剛離開媽媽身邊的小PRO~可愛吧^^

PRO玉照 075.jpg 

還是個毛頭小子就想狐假虎威@@"~不過這個姿勢我還蠻喜歡的說^^

皮皮3.jpg 

ㄎㄎ~大家會以為這是PRO吼~不是辣!這是他老爹~人稱笑起來"甜死人不償命的徹王號"

照片 680.jpg 

這張才是PRO少爺現在的照片CC...至於我的標題是在描述啥呢?答案就在下張圖片...

照片 036.jpg 照片 037.jpg 照片 038.jpg

1.最上面那張是原本的樣子.左邊是胸背帶.右邊是八字圈

2+3.是經過PRO摧殘後的殘骸.真是不好意思又要麻煩小路麻幫忙了>"<

 

 

後記:期待這個星期六的烏來柴犬之旅唷^^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